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板互尬 蕭美琴王廷升拚一口氣

民進黨花蓮縣立委候選人蕭美琴(左)昨前進鳳林、瑞穗、光復等中區鄉鎮掃街,頭戴毛帽頂著寒風前進。(記者王錦義攝)

民進黨花蓮縣立委候選人蕭美琴(左)昨前進鳳林、瑞穗、光復等中區鄉鎮掃街,頭戴毛帽頂著寒風前進。(記者王錦義攝)

2016/01/13 08:00

率先喊搶救 藍盼留一口氣

〔記者王錦義、王峻祺/花蓮報導〕再過三天就要投票,花蓮縣國、民兩黨立委候選人的交鋒也愈來愈激烈,國民黨王廷升陣營推出搶救看板,希望選民「為國民黨留一口氣」;蕭美琴陣營也不甘示弱,將看板文字換成「為花蓮人爭一口氣」雙方較勁意味濃厚,也引發鄉親與網友熱烈討論。

蕭美琴競選總部主任李旭寧指出,不否認在看板話題上開闢戰場,自從對手看板出現後,接到很多鄉親反映,對手「留一口氣」究竟是要參選能代表花蓮人的立委,還是要選黨主席?而且聳動標語引起網友爭相改圖,蕭美琴陣營最近把標語全部換成「為花蓮人爭一口氣」,希望選民能感受到蕭美琴認真、充滿決心的精神。

盼人才出頭 綠要爭一口氣

李旭寧說,蕭美琴在本屆立委會期連續獲得七次公民監督國會聯盟認證為優秀立委,對手王廷升則是五次待觀察立委。俗語說,有競爭才有進步,用優秀的來淘汰懶惰、吊車尾以及縣長傅崐萁所謂「中央不開會,地方找不到」的立委,不僅幫花蓮人爭一口氣,也是幫國民黨新陳代謝,有助真正的人才出頭,避免「占著茅坑不拉屎」的情形發生。

花蓮縣長傅崐萁公開力挺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王廷升,在廣告看板上用「搶救」二字表達選情告急,斗大字樣「為國民黨留一口氣」更成為藍營主要訴求。國民黨花蓮縣黨部主委張逸華說,留口氣是防堵「骨牌效應」,為後續從政者留住一個機會;他強調,萬一連在花蓮土生土長的藍營立委都無法連任,那麼下屆縣長恐會形成「骨牌效應」,所以留一口氣是要讓支持者了解,這是影響日後「藍軍從政者」的關鍵一戰。

張逸華說,縣長傅崐萁力挺王廷升,就是要留住在地人才,替花蓮發聲、出力;為國民黨留一口氣,則是要為藍營的後續從政者留住一個機會,深信唯有「縣長、立委一條心」對花蓮建設才會有所幫助。

傅崐萁這次選舉「力挺」藍營到底,還向縣府請假全心投入國民黨輔選行列,迄今每場掃街拜票活動都親自出席,輔選團隊透露,縣長將把握最後幾日密集掃街,爭取更多票源。

花蓮縣長傅崐萁(中)昨日冒雨為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王廷升(右)輔選,呼籲選民團結一心,力挺國民黨到底。(記者王峻祺攝)

花蓮縣長傅崐萁(中)昨日冒雨為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王廷升(右)輔選,呼籲選民團結一心,力挺國民黨到底。(記者王峻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