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見夾火藥 李志鏞緊咬陳歐珀不放

李志鏞(圖)猛批對手陳歐珀。(記者江志雄攝)

李志鏞(圖)猛批對手陳歐珀。(記者江志雄攝)

2016/01/13 08:00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縣立委選舉第二場公辦政見會,國民黨候選人李志鏞昨天火力全開,批民進黨對手陳歐珀「睡了四年還不醒」、「白目」、「立院新三寶」;陳歐珀則抨擊馬政府無能,政策跳票,忽略宜蘭需求,必須換政府換政權。

陳歐珀抨擊馬政府無能

選前最後一場公辦政見會,八名立委候選人全部出席,尋求連任的陳歐珀成為箭靶,投票日倒數計時,選將相互攻防,嗅出濃濃煙硝味。

陳歐珀及李志鏞均贊成新闢北宜直鐵、爭取鐵路高架化,過程中,李志鏞緊咬陳歐珀,陳鎖定中央執政的馬政府猛批,對李志鏞的砲火沒有多作回應。

陳歐珀說,馬政府執政八年來,六三三跳票、油電雙漲、薪資倒退,且政策黑箱特權化,因此爆發大埔事件、反服貿、太陽花學運,這次選舉不僅要政黨輪替,民進黨也要力拚國會過半,完成政權輪替。

談到競選政見,陳歐珀要推動不當黨產特別處理條例,清查國民黨黨產,並啟動修憲改造台灣,點名馬政府不重視宜蘭,蔡英文若當選總統,中央、地方一條心,一起建設宜蘭,喊出支持小英票投陳歐珀,向選民催票。

李志鏞反問陳歐珀,四年來做了什麼?縣內發生竹安濕地及羅東都市計畫爭議、農民上街頭抗爭,陳歐珀人在哪裡?農漁民有事找不到人幫忙,質問宜蘭還有立委嗎?陳四年前所提政見無一兌現,印證國會確實要換新,應換人做做看。

李志鏞說,他認同非核家園,持反核立場,批陳歐珀高舉反核大旗四處作秀騙選票,民進黨已在宜蘭縣全面執政,整碗捧去,現在不顧老百姓心聲,轉向財團傾斜,地方需要制衡力量,請用選票支持,由他負責把宜蘭幸福找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