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陪陳歐珀掃街 游錫堃籲集中票投民進黨

游錫堃(右一)昨天陪同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陳歐珀(右二),繞行五結鄉、羅東鎮等地掃街拜票。(記者朱則瑋攝)

游錫堃(右一)昨天陪同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陳歐珀(右二),繞行五結鄉、羅東鎮等地掃街拜票。(記者朱則瑋攝)

2016/01/12 08:00

〔記者朱則瑋/五結報導〕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昨天下午返鄉,陪同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陳歐珀掃街拜票,他受訪時說,對總統選情樂觀,但民進黨在立院要過半的目標,他十分憂慮,原本黨內預估不分區立委可上十七席,但受第三勢力影響,恐怕連十四席都不到,他呼籲大家集中選票,票投民進黨。

游錫堃陪同陳歐珀從溪南競選總部出發,繞經五結鄉、羅東鎮等地,以車隊掃街拜票,民眾熱情揮手直呼「水牛伯好」、「凍蒜」,展現高人氣;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陳建仁Q版分身玩偶也隨行,很「卡哇伊」。

游錫堃說,週六就要投票,總統選情樂觀但不能過於鬆懈,至於立法院席次他則很憂慮,又以不分區立委最無把握,黨內原本評估至少可上十七席,但民進黨和許多第三勢力黨派合作,導致選民認為投給小黨等於投給民進黨,政黨票恐會分散,影響席次。

游錫堃表示,如果其他小黨票數不夠,沒有到達門檻等同浪費,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推出各領域優秀人才,每個都很有經驗與能力,唯有選民集中投票,才能讓他們不會飲恨落選,順利進入國會,協助蔡英文改革之路。

游錫堃也大力稱讚陳歐珀,他指出,陳具備經驗和問政實力,希望選民將陳再次送入國會,成為小英左右手,推動黨產、食安、課綱改革等議題。

民進黨催票 今晚羅東辦音樂會

另,民進黨今天晚間六點在羅東鎮農會廣場舉辦「台灣美樂地音樂會」,由董事長樂團、藝人潘芳烈、徐亨等人接力演出;除陳歐珀,游錫堃、台中市長林佳龍、基隆市長林右昌、宜蘭縣長林聰賢都會出席,凝聚支持者力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