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級星期天 4黨大咖今府城掃街

2016/01/10 06:00

〔記者洪瑞琴、王捷/台南報導〕選前超級星期天,民進黨、國民黨、台聯及親民黨總統候選人或主席超級大咖都到台南攻票。

民進黨台南競總今天除了白天車隊遊行,晚間將在生活美學館旁體三空地,舉辦小英選前南市最後一場大型造勢「點亮台灣」之夜,宣告進入最後衝刺階段。

南市競選總部發言人邱莉莉表示,蔡英文今日將由市長賴清德陪同,先到安平開台天后宮參香,祈願媽祖,點亮台灣,隨後陪同南市五位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車隊遊行,晚間則在生活美學館旁廣場舉辦造勢晚會;總部並呼籲,車隊經過時,請選民不要放鞭炮,站出來揮手加油、相挺小英即可,只要支持者堅持信念拉票、催票、投票,蔡英文就一定能完成勝選「最後半哩路」。

國民黨部不輸陣,今日朱立倫也會到台南替候選人拉抬,屆時朱將坐上戰車,一同與候選人大陣仗掃街拜票;總統馬英九這次走親民路線,要與台語很溜的「龍介兄」謝龍介一起做菜。台南頓時聚集兩黨巨頭,使得選前氣氛熱騰騰,至於馬英九到台南是否還有其他神秘行程,也是外界關注的焦點。

另外,台聯為了固守台灣綠系大票倉,黨主席黃昆輝親自出馬,上午到永康區宣傳廣電三法修法成功,下午前往善化慶安宮出席台聯「反併吞,顧台灣」宣講會。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今天也將到台南,宋楚瑜稱受「臺灣府城隍爺」託付再度出馬參選,今日上午十一時,將親臨台南市中西區青年路一三三號「臺灣府城隍廟」參拜答謝,並呼籲選民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