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前黃金週 藍綠揮軍衝刺固票

2016/01/10 06:00

半數選情呈拉鋸 外冷內熱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選戰進入倒數,新北市十二個立委選區半數選情還在拉鋸,各個有勝算,人人沒把握,看似冷清的選情,實則「外冷內熱」戰況激烈;尤其板橋兩席,第六選區是蘇貞昌子弟兵張宏陸對上國民黨林國春,第七選區是被視為蔡英文分身的羅致政挑戰現任立委江惠貞,攻下這兩席,就有機會拿下新北過半的席次。

綠營大打天王牌 重兵集結

民進黨在最後一週大打天王牌,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已三度到板橋陪候選人掃街,游錫堃、蘇貞昌也用力甚深,蔡英文週三將為羅致政選前站台,還有柯文哲,重兵集結大軍壓境,企圖炒熱選舉氣氛,催出選民投票。

電話、網路社群 加強催票

蔡英文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游錫堃昨天分別陪同三重高志鵬、板橋羅致政、中和江永昌掃街,晚上還出席汐止黃國昌的音樂會。游錫堃說,這些選區目前領先,但最後一週可能出現某些「奧步」影響選情,因此要用力拉開差距;相對選情穩定的選區,要透過電話、網路社群等各種管道加強基層催票,確保票票入櫃。

藍軍執政不佳 靠單兵作戰

國民黨在執政不佳的包袱下,黨內要角抬轎效果有限,候選人只能單兵作戰,凸顯個人政績、特色凝聚支持;第六選區候選人林國春則由黨籍市議員周勝考、劉美芳、曾煥嘉等人召集大型晚會相挺,第七選區候選人江惠貞邀請柱柱姐、胡志強、連勝文等黨內人士站台,在總部舉辦一場又一場的晚會,凝聚支持者信心。

藉活動、家戶訪問賣力輔選

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林新欽表示,板橋輸贏在伯仲之間,國民黨雖然沒有天王,但議員輔選賣力,候選人也透過活動、家戶訪問等方式努力,大家都有不能輸的感覺;越到緊要關頭,支持者只要站出來投票,板橋兩選區跟中和,都有機會勝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