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進側翼騎士 訪張藥房遺址

基進側翼騎士展開「革命前夕的摩托車之旅─台灣苦旅」,昨天造訪「大埔事件」張藥房遺址,拍照留念、見證歷史。(記者蔡政珉攝)

基進側翼騎士展開「革命前夕的摩托車之旅─台灣苦旅」,昨天造訪「大埔事件」張藥房遺址,拍照留念、見證歷史。(記者蔡政珉攝)

2016/01/08 08:00

〔記者蔡政珉/竹南報導〕學運組織「基進側翼」三名機車騎士發起「革命前夕的摩托車之旅─台灣苦旅」,昨天來到「大埔事件」發生地竹南鎮張藥房遺址前,拍照留念,他們說,大埔事件可說是台灣近年風起雲湧社會運動的濫觴,專程前來張藥房見證。

「錯誤的政策和蠻橫的手段造成家毀人亡!」騎士李宗霖說,從大埔事件可看出,政府適當的決策很重要,否則,一不小心就像大埔事件一樣,連人民最基本的居住權都被奪走,情何以堪。

另一名成員洪正則說,昨天一路從高雄美麗島事件所在地北上,經過嘉義二二八紀念碑、大埔張藥房遺址等地,心中感觸很深,因為這些都是國民黨壓迫人民的象徵,「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希望這次選舉,選民能揚棄國民黨政權,捍衛人民的基本權利。

而成員顏銘緯目前就讀於中山大學社會系,他直言,「台灣社會應該落實轉型正義」,歷年來的社會矛盾都是國民黨造成的,為了讓台灣有更好的政治生態及社會環境,必須解決這個矛盾。

基進側翼活動組主任鄭兆恩則說,這次大選,基進側翼與台聯合作,推出不分區立委人選,希望選民支持,讓更多元的聲音能在國會發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