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智慧圖資 宜大設i讀書自學園區

2016/01/07 06:00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國立宜蘭大學圖書資訊館成立「i讀書自學園區」,規劃自主學習空間、錄製精緻化磨課師課程的攝影棚,與雲端自學空間,融入智慧科技,提供虛實整合的圖資服務。

宜蘭大學昨舉辦「i讀書自學園區」啟用儀式,自學園區包含雲端自學空間、宜思智慧小間、蘭雅數位攝影棚等新設備,以智慧數位科技融入校園教學,提供學生自主學習空間服務;雲端自學空間不但有悠遊卡雲端列印,也讓電腦教室更簡潔。

宜思智慧小間則可使用無線投影機,書寫性投影白板互動裝置讓討論更方便;蘭雅數位攝影棚設有LED燈光、讀稿機與影音製播系統等軟硬體設備,老師錄製課程可以節省八十%的後製與剪輯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