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索命吻」 醋男為LINE貼圖勒死枕邊人

2016/01/07 08:00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恐怖枕邊人!一個「KISS」圖樣的訊息,出現在潘婦手機LINE通訊軟體,又發現是來自某男客,潘婦解釋不清楚,56歲的施男醋勁大發,去年7月在台中某旅館內,活活勒死潘婦,台中地院判處施男15年徒刑。

男客傳KISS 她解釋不清楚

判決書指出,施振傳(56歲)在98年間認識潘婦,雙方進而交往成為男女朋友,並且同居生活,104年4月施男因細故對潘婦施暴,潘婦一氣之下搬離2人同居處,可是情難了,還是有來往、分分合合。

去年7月10日晚上10點,施男騎機車載潘婦到KTV上班,翌日清晨約4時許潘婦下班後,2人還相約投宿台中市北區某旅館,隨即發生性行為,事畢均裸身躺在床上休息聊天、抽菸,但施男質疑潘婦到卡拉OK上班後,與男客常有互動往來,出現醋意,潘婦又已搬離施男住處,他整天擔心潘婦移情別戀。

做愛後殺死女友 判刑15年

此時又憶起先前看過潘婦手機內有「KISS」圖樣的訊息,是某男客以LINE通訊軟體傳給潘婦,趁機質問潘婦,潘婦的回應沒有讓他消除疑慮,施男更加妒火中燒,竟翻身壓在潘婦背上(潘婦採趴姿),隨手抓件潘婦綠色小外套,套在潘婦脖子上,用力纏繞至潘婦完全沒掙扎,此時潘婦已窒息死亡。

施男犯案後,隨意收拾衣物、飾品離開旅館,當天下午5時許,旅館清潔人員才發現,潘婦全身僵硬已死在床上多時。

法官認為,被告未對生命存有一絲尊重,錯誤的愛情觀,把死者當作所有物,到案後,屢稱對被害人愛護備至,完全是空談,判處15年有期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