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螺絲盃青棒賽今開打 14隊競技

林崑龍(左一)號召螺絲業者創辦螺絲盃全國青棒賽,並力挺高苑OB賽,讓余政憲(左三)很感動。(記者洪定宏攝)

林崑龍(左一)號召螺絲業者創辦螺絲盃全國青棒賽,並力挺高苑OB賽,讓余政憲(左三)很感動。(記者洪定宏攝)

2016/01/06 06:00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高雄是國際螺絲產業重鎮,業者為回饋地方,並支持三級棒球發展,由搢昌模具、東騰螺絲、億成螺絲、賢民工廠、舜倡發企業等公司扮演領頭羊角色,號召約廿家業者,去年首創螺絲盃全國青棒賽,第二屆將於今(六)日上午在岡山棒球場開打,有十四支菁英球隊參賽,九日、十日在立德棒球場進行決賽。

十四支球隊包括高苑工商A、高苑工商B、三信家商、美和中學、台南海事、東大體中、陸興中學、華德工家、善化高中、嘉義高中、興大附農、三民高中、屏東高中、麥寮高中。

螺絲盃青棒賽發起人林崑龍是搢昌模具公司董事長,也是高苑工商校友,他熱愛棒球,長年資助基層球隊,並協助母校舉辦高苑青棒OB賽。

因為高雄螺絲產業多達數千家,對國際的影響力舉足輕重,林崑龍興起以「螺絲」為名的棒球賽,獲得其他企業主也跟進贊助,讓高苑工商董事長余政憲很感動。

余政憲感謝林崑龍等螺絲產業企業主支持棒球,去年高苑工商不負眾望,勇奪冠軍寶座,今年仍會發揮最強戰力,繼續留住冠軍盃。

余政憲強調,今年的獎盃造型是三支螺絲上頂端有顆棒球,象徵螺絲是岡山在地產業,三支螺絲代表眾多在地企業支持基層棒球的推動,扎根鄉里,放眼國際,由高苑工商美工科主任張以佳依據賢民工廠公司董事長李孟章提供的螺絲原型所設計。

螺絲盃預賽分四組循環賽,每組取兩隊晉級複賽,今早八點由高苑工商A隊與三信家商進行第一場比賽,十一點開幕,十一點半美和中學vs.台南海事,下午一點半東大體中vs.陸興中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