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信義土場賞梅爆紅 攤販被怨殺風景

信義鄉土場梅區意外爆紅,攤販聚集。(記者劉濱銓攝)

信義鄉土場梅區意外爆紅,攤販聚集。(記者劉濱銓攝)

2016/01/06 06:00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信義鄉梅花因連日雨水滋潤,鄉內梅花開了四至五成,尤其去年的賞梅秘境「土場」,因位在台廿一線九十九K附近,交通便利意外爆紅成為賞梅熱點,但伴隨而來的卻是攤販穿插賞梅路線,讓到訪遊客大嘆殺風景。

攤販說,他們大多是在地人,或是受託管理梅園,最近也是因賞梅季湧現人潮才會來此擺攤,賣的多半是當地梅子農特產品,但也不乏賣香腸、飲料的攤販,加上梅區周圍還有一些住戶在自家門前設攤,管理上恐有困難。

對此鄉長史強表示,土場梅區占地約一甲多,許多都是私人土地,現場攤販也多為在地梅農,強制驅離恐有困難,但公所會派員前往了解勸導,並視現場情況劃設區域,減少賞梅遊客拍照與農民營生間的困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