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建仁拉抬呂孫綾 陳光復力挺蘇巧慧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左)赴林口區為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候選人呂孫綾(右)站台。(記者李雅雯攝)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左)赴林口區為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候選人呂孫綾(右)站台。(記者李雅雯攝)

2016/01/04 06:00

〔記者張安蕎/新北報導〕大選進入倒數階段,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昨天到林口區為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呂孫綾站台,他呼籲市民在未來的十幾天,一個人至少要拉十票,一起努力把票數衝高,衝破最後一哩路;澎湖縣長陳光復跨海相挺,陪同第五選區(樹林、鶯歌、新莊西盛九里)立委候選人蘇巧慧車隊掃街,風雨無阻,盼爭取選民支持。

陳建仁說,呂孫綾對於食品安全非常關心,她期待可以讓每個人都吃得平安、健康、快樂,這樣的候選人值得大家支持。

呂孫綾說,第一選區對於民進黨來說,長期被視為艱困選區,經過這段時間的努力,已經看到被認同的成果,選舉進入倒數階段,只要再加把勁,必定可以拿下勝利。

澎湖縣長陳光復、新北市議會副議長陳文治等人,陪同蘇巧慧在新莊西盛地區車隊掃街。陳光復說,蘇巧慧不只年輕,也相當專業、認真、有智慧,就像清晨的曙光一樣,他呼籲來自澎湖的鄉親全力動員支持蘇巧慧。

副議長陳文治說,目前蘇巧慧選情樂觀,但絕對不能輕忽,一定要更加努力,確保最後勝利。

蘇巧慧說,新北市是「在地人的好所在,出外人的新故鄉」,因此近幾日廣邀各個縣市首長,來和市民朋友致意,許多民眾看到來自家鄉的鄉親也非常高興,尤其西盛地區有許多澎湖鄉親,希望能藉此爭取到更多支持。

澎湖縣長陳光復(右)陪同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蘇巧慧(左)在新莊車隊掃街。(記者張安蕎攝)

澎湖縣長陳光復(右)陪同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蘇巧慧(左)在新莊車隊掃街。(記者張安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