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攻年輕票 吳宜臻推政見貼圖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宜臻昨推出「Q版宜臻政見貼圖」,訴求透過通訊軟體等新媒體的力量,爭取選民支持。(記者鄭鴻達攝)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宜臻昨推出「Q版宜臻政見貼圖」,訴求透過通訊軟體等新媒體的力量,爭取選民支持。(記者鄭鴻達攝)

2015/12/31 06:00

〔記者鄭鴻達/頭份報導〕第二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宜臻昨天公布「Q版宜臻政見貼圖」,提出財政、醫療、交通、產業、農業及護老護幼等六大政策,期盼透過「認同請分享」,在選戰倒數時刻,透過網路、行動通訊,讓更多選民看到政見藍圖,爭取認同。

吳宜臻頭份市競選總部透過年輕支持者設計、提供了一系列可愛貼圖,吳宜臻與頭份市長徐定禎、縣議員陳光軒昨天在公布會上,跟上年輕潮流,齊呼「認同請分享!」貼圖包含了吳宜臻的苗栗財政、醫療、交通、產業、農業與護老護幼等六大政策,不少鄉親見了直說「卡哇伊」,認為真的「貼近」縣民的心。

吳宜臻說,區域立委很少觸及全國性政策,但擔任不分區立委的她,具備規劃全國性政策的專業能力,未來她將不僅是區域立委,更要為苗栗帶來希望,更要達成總統、立委一條線,解決困擾苗栗的許多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