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游錫堃讚劉櫂豪 民主全才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左三)昨天為劉櫂豪(左四)輔選。(記者黃明堂攝)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左三)昨天為劉櫂豪(左四)輔選。(記者黃明堂攝)

2015/12/30 06:0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昨天中午到台東為競選民進黨台東立委候選人劉櫂豪輔選, 稱讚他是經歷司法行政立法三權分立的全才,是蔡英文的學生,未來不僅會是國會的中流砥柱, 也將會是國家的棟樑。

台東縣宜蘭同鄉會昨舉辦會員大會,同為宜蘭人的游錫堃特別前來參加, 為劉號召選票。劉櫂豪曾任法官、副縣長及立法委員,游錫堃說, 民主制度的三個重要角色,劉櫂豪都經歷了,是民主全才。

劉櫂豪昨也公布新的競選影帶,強調他用雙腳走遍了台東。劉說,別縣的立委從事選民服務,不用十分鐘車程,但他光從東市到長濱,就要一百分鐘,他不視為舟車勞頓,反而感謝有此機會更認識台東。

但劉強調會為台東持續爭取交通建設,包括南迴鐵路電氣化兩百八十億工程已經動工,明年若能獲選民再託付四年,而蔡英文也很可能當選總統,他會持續要求加強花東之間鐵路雙軌化工程,徹底解決台東到台北一票難求的問題。

劉也說,他與縣長黃健庭的選舉競爭關係已全然告一段落,他會更不分黨派,全力協助台東縣政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