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準備1年 盧秀燕勤走拚連任

盧秀燕訪十方啟能中心關懷弱勢兒童。(盧秀燕總部提供)

盧秀燕訪十方啟能中心關懷弱勢兒童。(盧秀燕總部提供)

2015/12/30 06:00

特稿/記者蔡淑媛

盧秀燕從政廿年,曾任一屆省議員、連任五屆立委,政績不俗、形象佳,這次受藍營執政拖累,她坦承這次遭遇最艱困的選戰,但早有危機意識,選戰準備已經一年,秀政績、談問政、站路口、勤拜票,強調「愈困難、更認真」,有信心突破困境。

公督盟八次評鑑第一名優質立委,盧秀燕引以為豪,身為資深立委,立院開議期間幾乎每天搭乘第一班六點半高鐵上台北。她說,認真問政,勇於發言、立法,絕不亂開支票「政績實踐就是政見的保證!」

做為資深立委,盧秀燕展現「很會爭取建設、很會修法」,她強調,對於弱勢、人文、環保議題未來將更重視,加碼照顧低收入、獨老、失親、罕病等弱勢,強化社區在地人文發展,加入國際環保公約等組織,做為資深立委,進一步展現多元關懷的企圖心,要當鐵漢也要呈情柔情的一面。

去年九合一大選藍營慘敗,盧秀燕以此警惕,一年前即動員部署,每次選舉必辦的小燕有約座談會起跑,至今累積三百場,蒐集民意,加強服務,現在競選期間,更是上午訪公園、站路口、市場掃街催票,下午走遍大街小巷,挨家挨戶親臨拜票,以經驗、謙虛和誠懇打動人心。

盧秀燕認為,對手不展現政績,卻強調負面攻擊打選戰,已是感到可惜,看不到對方過去擔任市議員的政績和服務,一再的負面文宣抹黑,反而看輕台中市選民,目前調查顯示這讓她的支持者更團結,導正候選人不能再只是跟隨潮流,僥倖上榜,是必須認真打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