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任一週年》人生是單行道 柯從政不後悔

2015/12/26 08:00

〔記者郭逸/台北報導〕昨天是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週年,柯昨受訪時說,執政以來雖然比較睡不飽,仍強調「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缺點有很多,但每個缺點都要想辦法改進;媒體問及是否會後悔?柯說:「人生就是單行道,後悔幹嘛,過一天算一天,這是我的人生哲學。」不管多煩,回家睡一睡就好。

另柯市府制定「西區門戶計畫」,拆除忠孝橋引道,經兩次流標,日前終於結標。柯文哲昨自豪地說,引道所在地應是「攝影機最集中的地方」,八天內拆除引道,「這個會上Discovery」。柯還說,工務局長彭振聲到場監工,最好換上新的制服,他自己也會到場視察。

媒體問到老婆陳佩琪是否會送上任週年禮物?柯文哲笑著說,週年有什麼好慶祝的?生日都沒在慶祝了。

被稱漲價市長 柯:只是在善後

公車票價、計程車費率調漲,柯文哲被冠上「漲價市長」,柯昨有感而發地說,公車票已十八年沒漲,捷運廿年費率未改,還有水費都沒漲,輪到他一次統統都漲,最後就是讓自己被罵。柯無奈說,過去每個人都要當聖誕老公公,等拖到有一天,財務狀況已經亂七八糟才決定調整,他只是在善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