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宜臻點亮耶誕樹 徐志榮南庄拚建設

2015/12/25 08:00

〔記者彭健禮、鄭鴻達/綜合報導〕縣府連續多年舉辦耶誕晚會,但是財務危機爆發後取消,今年的耶誕節,縣內不見過節歡樂氣氛,民進黨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吳宜臻在苗栗市競選總部前廣場,搭起六米高「希望小豬撲滿」耶誕樹,讓鄉親投入心願卡,一同點亮苗栗。

吳宜臻說,縣府財政已瀕臨希臘化,很多縣府該做的社會福利、民生需求、地方建設接近停擺,連警消人員超勤津貼、縣府員工薪水也延遲發放。她走訪地方,聽到很多鄉親不滿現況及期待改變,藉著耶誕節,讓鄉親將心中願望寫在小卡上,投入希望小豬撲滿,讓承載鄉親心願的小豬撲滿,隨著耶誕樹點亮。

吳宜臻團隊也說,今晚八點,吳宜臻與夫婿楊元榮也將在英才夜市發送溫暖小物,歡迎大家參與,廿六日起,總部前廣場將陸續舉辦親子活動,相關訊息可上「吳宜臻」臉書查詢。

同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徐志榮,昨天則成立南庄鄉競選總部,縣長徐耀昌、前縣長劉政鴻、鄉長賴盛為、議員潘秋榮及村里長到場力挺,現場「凍蒜」聲不絕於耳。

徐志榮說,賴鄉長反映,鄉親亟需的東河村自來水管強化與改善需求,他銘記在心,必戮力爭取,而南庄溪駁坎修建工程,也已陸續發包及施工,未來他在立院會更努力向中央爭取建設經費,解決鄉親交通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