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了香油錢 回廟拜求原諒被逮

謝嫌偷香油錢良心不安,回去拜拜被廟方報警逮捕。(記者洪定宏翻攝)

謝嫌偷香油錢良心不安,回去拜拜被廟方報警逮捕。(記者洪定宏翻攝)

2015/12/21 08:00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謝姓男子辯稱為了買戒毒用藥,到高雄市三民區保安宮福德祠偷香油錢,事後備感不安,重回廟宇拜拜祈求神明原諒,被廟方發現報警逮人,警依竊盜及毒品通緝罪嫌移送法辦。

三民二分局鼎金派出所11月24日接獲報案,指保安宮福德祠的香油錢遭竊,調閱監視器發現謝嫌穿深色衣褲,騎機車離開現場,警方雖循線查緝,仍無所獲。

良心不安返廟 被認出

本月4日,保安宮人員看到謝嫌到廟裡拜拜,迅速報警,警方抵達時謝嫌已離去,警擴大搜尋,在鼎金後巷將他攔下,謝嫌坦承不諱,卻辯稱偷香油錢是為了買戒毒用藥,因犯案後不安,回到保安宮祈求神明原諒。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