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國昌 貢寮淨灘 發表海洋政策

黃國昌發表海洋政策,並實地下水揚帆、淨灘。(記者林欣漢攝)

黃國昌發表海洋政策,並實地下水揚帆、淨灘。(記者林欣漢攝)

2015/12/21 08:00

〔記者林欣漢/新北報導〕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黃國昌昨天到貢寮福隆沙灘淨灘,並發表輔導傳統漁業轉型等五項海洋政策,黃國昌說,台灣四面環海,卻缺乏海洋環保政策與旅遊休閒產業的規劃,盼以實際的政策幫助北海岸發展。

黃國昌由福隆船庫負責人詹志堅與多名帆船培訓好手陪同,下海親自操作風帆,淨灘清理出近二百公斤廢棄物,黃國昌說,詹志堅子承父業,在地方上推廣帆船運動,培養國手為國爭光,結合海洋資源發揮軟實力,正是台灣海島國家面對世界該有的態度,可惜缺乏經費奧援,政府無作為,因此,他要站出來以政策呼應詹志堅的努力。

黃國昌提出的五項海洋政策分別為:打造輕艇、獨木舟、浮潛、風帆等海上訓練中心;結合休閒漁業與觀光產業,輔導傳統漁業轉型;加強在地文史維護保存,重現原生海岸線風情;成立海洋保護區,禁止濫捕及人為破壞;政府與民間共同成立海洋救助隊,守護海洋環境及治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