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市議員張伯祿病逝 地方震驚

2015/12/20 08:00

〔記者林孟婷/關廟報導〕台南市無黨籍市議員張伯祿,其臉書粉絲團昨日一早公告張伯祿過世消息,消息傳出,許多議會人員、地方人士感到震驚與不捨。一位熟識張伯祿的地方友人表示,近期很少看到張露面,只知道他身體健康不佳,沒想到突然傳出去世消息、難過萬分。

據瞭解,張伯祿昨凌晨病逝於成大醫院,遺體已送回關廟住家,張伯祿臉書粉絲團昨一早公布過世消息,網友紛紛留言表達不捨,「議員謝謝你對關廟付出這麼多」、「議員一路好走」。

不幸消息傳來,地方人士不捨難過,家屬低調、目前專心籌辦後事,住家靈堂昨下午陸續佈置完成,許多親朋好友、選民前來關心、上香悼念。

外傳張伯祿因癌症過世,但家屬受訪時相當低調、不願證實,對病因僅說「不便表示」。家屬說,張伯祿生病後,持續接受治療,在成大醫院住院治療已有一段時間,原本情況穩定、精神狀況也不錯,但十八日晚間病情突然惡化、出現急喘,經醫療團隊搶救仍不治,十九日凌晨去世,享年五十七歲,家屬表示,張伯祿走得很安詳、親人隨侍在側。

家屬強調,不會因議員過世而停止選民服務,服務處仍有多位助理持續為選民、地方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