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大運志工 仍缺萬餘人

2015/12/20 06:00

〔記者葉冠妤/台北報導〕隨著二○一七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腳步越來越近,預計招募一萬八千名世大運志工,截至目前已超過七千人響應,仍缺一萬多名志工,世大運人力資源部昨舉辦招募說明會,呼籲民眾快來報名。

世大運人力資源部長藍世聰說,市長柯文哲常問「花錢舉辦世大運,可以留下什麼?」其實透過世大運,可展示台北的溫暖熱情,志工就是扮演火苗的角色,燃起北市精神,不只發揚國際,也凝聚在地。

人力資源部指出,世大運預計招募行政、場館、文化、接待、服務五大類志工,其中學生志工佔一萬兩千名、社會志工六千名,志工規劃A、B、C等級,只要上網完成志工報名程序,並接受基礎與特殊訓練課程,就可取得C級資格,想要成為B級志工,可再選修消防安全、緊急醫療救援等專業訓練課程,A級志工則須完成危機處理機制等領導訓練。

由於賽事場地遍布雙北、基隆、新竹,歡迎當地居民一起擔任有「志」之士,就近提供服務。報名詳情可參閱二○一七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志工網(http://volunteer2017.utaipei.edu.t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