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巨蛋 柯P:在安全基礎上處理完

台北市長柯文哲專訪。(記者簡榮豐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專訪。(記者簡榮豐攝)

2015/12/17 06:00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市長柯文哲任內引發五大案,剩下台北大巨蛋案陷入僵局,柯昨接受本報專訪指出,遠雄創辦人趙藤雄涉入林口合宜宅、八德合宜宅、新竹眷改案,「請不要告訴我,你大巨蛋是清白的」,目前只是還沒拆封而已;他還是會把大巨蛋案處理完畢,並且是在安全基礎上處理,同時清楚向台灣社會聲明,不可以再用以前那套做生意的方法。

柯文哲說,第一次遇到趙藤雄,就跟他說過去那種做生意的方法結束了、那種複雜政商關係已經不行了,要重新處理,可是趙就是不信邪。「為了趙藤雄,坐牢要幾個人?葉世文、許志堅、蔡仁惠、還有營建署主任秘書;趙藤雄有幾個案子已經出來了?」

終結政商糾葛 今起重新做人

柯文哲說,查過馬郝紀錄,前台北市長馬英九不是沒有擋過趙藤雄,兩次不給過,但第三次就棄守了,蘿蔔跟棒子一起來,「他(趙)會告你但也還是那一套,如今趙遇到一個瘋子(指柯自己)而已,不怕告、不收錢。」

記者疑惑,柯會繼續追查北市府前朝弊端嗎?柯提到三國官渡之戰,曹操發現手下與對手袁紹私下往來的書信,曹一把火燒掉,不然人人自危;他只要做一個切點,宣告過去複雜政商關係結束,從今起重新做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