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廖萬堅、黃國書 合推文化政見

黃國書(左二)、張廖萬堅(右二)共同發表文化政見,要扶植在地藝文團體。(記者蘇金鳳攝)

黃國書(左二)、張廖萬堅(右二)共同發表文化政見,要扶植在地藝文團體。(記者蘇金鳳攝)

2015/12/17 08:00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民進黨第四、六選區立委候選人張廖萬堅、黃國書十六日公布聯合文化政見,兩人都表示要扶植在地文創產業,張廖萬堅表示,明年月曆及最近募款餐會,他邀請在地攝影家謝炳昌和街頭藝人阿威參與,要讓在地文化創作被看見以及發揮的空間。

張廖萬堅、黃國書昨在張廖萬堅競選總部舉行記者會,共同公布聯合政見,張廖萬堅並發表向在地攝影家謝炳昌老師所購買廿四幅攝影作品製作完成的「二○一六記錄台中月曆」,同時未來募款餐會也會邀請街頭藝人阿威表演。

黃國書表示,要發展文化城市,台中市具有相當大潛力,自他擔任民代開始,就極力爭取活化台中市老舊空間,如廿號倉庫、舊酒廠文化創意園區,目前都有不少藝術家駐村,專注地發想文化創意。

張廖萬堅表示,台中擁有得天獨厚自然條件,孕育出很多在地創作家、攝影家、文學家和藝術表演者,卻沒有太多可以表現的地方,相當可惜,因此他的活動及文宣品會邀請在地文創業者共同參與,提供表現空間。

兩人並簽署文化承諾,分別為一、串連台中城文化亮點,發展城市文化特色。二、結合文化創意與多元就業機會,發展文化藝術產業。三、提供文化創意團體、街頭藝人表演空間及商品行銷管道。四、鼓勵工作者投入文化藝術創作,扶植在地藝文團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