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掛國民黨 看板 商家怨2週被查2次

八德美德糕餅舖懸掛老K看板,被連續稽查。(劉茂群提供)

八德美德糕餅舖懸掛老K看板,被連續稽查。(劉茂群提供)

2015/12/16 08:00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立委選舉戰火延燒到市議會!市議員劉茂群昨天在議會直指,八德區東勇街的美德糕餅舖因為牆面借給國民黨立委孫大千懸掛競選看板,卻招來衛生局人員半個月上門稽查二次,找不到問題,還要求業者改產品包裝字體,根本就是找麻煩,直批市政府簡直在搞「綠色恐怖」!

衛生局長︰絕無刻意緊盯

衛生局長蔡紫君喊冤說,「美德」有網購業務,衛生局於十月二十三日例行稽查物流環境,並列出缺點要求改善,十一月八日經複查已經合格。她說,另二次的稽查是衛福部食藥署與農業局上門,食藥署於十二月三日前往檢查,發現業者產品標示字體不符規定,要求十二月三十日前改善,尚未複查;農業局則於昨天前往八德區稽查有機食品,原本要稽查「美德」旁的茶葉行,因茶葉行尚未開門營業,由於稽查屬隨機作業,才變更目標稽查美德是否販賣有機食品,絕非刻意緊盯。

劉茂群表示,美德糕餅舖緊鄰孫大千競選總部,店家只是出借樓房牆面讓國民黨懸掛孫大千與總統候選人朱立倫的廣告看板,不料卻引來連續稽查,業主因此還向她抱怨:「是不是自己太白目了?早知道就不要借給國民黨候選人!」她說,市府這樣的行為,根本就是在搞綠色恐怖。

此外,市議員楊朝偉也說,位於武嶺橋頭的孫大千大型看板也被檢舉為違建,對面另名候選人的看板就完全沒事,呼籲市府對於候選人的競選看板如有違規要秉公處理,不能拆藍不拆綠;都市發展局長李憲明表示,除非這些選舉看板嚴重影響公共安全,否則選舉期間不會拆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