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歲末徵才 餐飲、科技3000職缺招手

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中心17日將舉辦歲末聯合徵才活動。(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中心17日將舉辦歲末聯合徵才活動。(記者何玉華攝)

2015/12/15 06:00

餐飲業儲備幹部 平均起薪42K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跨年消費旺季,餐飲職缺多!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中心十七日上午十點至下午兩點,將在新北市政府六樓大禮堂舉辦大型聯合徵才活動,共有五十二家廠商提供超過三千個職缺,其中以餐飲業人力需求最大宗,職缺數約佔四成五,餐飲業儲備幹部平均起薪超過四十二K,就業服務中心評估整體薪資水準有提升。

就業服務中心主任吳仁煜表示,參與聯合徵才的廠商包括嘉聯益科技、厚達電子、頎邦科技、科林儀器、長榮航勤、微風廣場、福容大飯店、寒舍國際酒店、王品集團、春水堂、古典玫瑰園等,職缺涵蓋飯店業、餐飲業、零售服務業,還有科技業、製造業廠商釋出工程師、技術員等職缺,相當多元,有意年後轉職的求職者也適合參考。

就服中心統計,這次職缺以餐飲業為大宗,佔四成五,飯店業及服務業占三成五,科技暨製造業占一成五;薪資以莎莎的儲備店長七十K最高,三商行的門市店長五十八K,聯立食品的資訊主管介於四十至五十K,米塔集團服務人員約卅九K,寒舍酒店領班約卅八K,微風廣場服務及安管人員薪資卅四K;其中,餐飲業儲備幹部平均起薪達四十二K以上,顯示餐飲業整體薪資水準提升。

此外,活動現場提供了七一七個兼職職缺,美商德盟展示專員時薪達一五○至二五五元,鬍鬚張服務人員時薪一二五至二一九元,東之亮外場人員時薪也有一二○至一六○元,待遇不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