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車隊打氣 選將陪騎喊加油

柯文哲昨到苗栗縣,由民國黨立委候選人康世儒(右三)陪騎。(記者鄭鴻達攝)

柯文哲昨到苗栗縣,由民國黨立委候選人康世儒(右三)陪騎。(記者鄭鴻達攝)

2015/12/14 08:00

〔記者黃美珠、王駿杰、鄭鴻達、張勳騰/竹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率領的「低碳助選自行車隊」,昨天行經竹苗地區,為民國黨的副總統候選人徐欣瑩、新竹縣立委候選人邱靖雅、苗栗縣立委候選人康世儒及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候選人柯建銘加油打氣。

徐欣瑩、邱靖雅昨天在新竹縣竹東鎮戲曲公園成立溪南聯合競選總部,柯文哲從台北一路騎到新竹縣新豐鄉短暫停留期間,在一個黃色氣球上打氣、簽名,象徵替徐欣瑩、邱靖雅打氣加油,徐、邱也柯文哲陪騎了一段路程 。

徐欣瑩的單車一度出狀況,害她差點摔倒,所幸隨扈及時上前保護,虛驚一場。柯文哲則對自己展現時速卅公里的腳程顯得很滿意。不過他抱怨穿錯鞋子,不應穿新鞋上路,有點不舒服。

柯文哲與車隊一行接著到新竹市南寮停留與補給,與柯建銘、新竹市議長謝文進一同高喊:「老柯加油、雙柯加油!」預祝柯建銘當選立委。

柯文哲中午抵達苗栗縣竹南鎮龍鳳漁港休息,與康世儒會合,被民眾包圍,搶著要簽名、合照。

柯文哲表示,台灣人最大特色就是友善,並說天氣不像七、八月很熱,「騎到北港二百五十公里,還好啦!」被媒體問到有無計畫環島時,柯文哲表示要再想想。

柯文哲休息後與康世儒一同騎腳踏車往南行,到達慈雲寺時,又有大批民眾爭相要簽名、合照,有人拿麥克風要他講話,柯文哲笑笑說:「康世儒講就好了,反正大家都知道,今天我來苗栗的原因,心照不宣啦!」。

柯P昨到新竹替民國黨副總統候選人徐欣瑩(右二)、新竹縣立委候選人邱靖雅(右四)造勢。(記者黃美珠攝)

柯P昨到新竹替民國黨副總統候選人徐欣瑩(右二)、新竹縣立委候選人邱靖雅(右四)造勢。(記者黃美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