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妳是我老婆 變態父要女兒陪睡

2015/12/09 06:00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苗栗縣有毒品等前科的男子阿勇(化名),愛戀自己就讀國中的女兒小婷(化名),規定女兒每週陪睡2天,還猥褻至少12次,他禁止女兒交朋友,理由是「晚上妳是我的老婆」,法院審理時,阿勇辯稱管教女兒嚴格,又跟女兒的媽媽離婚,才會被母女誣陷,台中高分院不採信,小婷則懇求「他是我爸爸,我不希望他判得太重」,依強制猥褻罪判刑5年6月。可上訴。

判決書指出,阿勇離婚後,2013年5月間,帶小婷拜訪劉姓女性朋友,晚間劉女與小婷同睡,阿勇趁劉女入睡後猥褻女兒;之後又隔著女兒內衣撫摸胸部,或脫女兒內衣猥褻,總計至少12次。

小婷擔心父親發脾氣、搶她手機,被猥褻時消極抵抗,沒想到阿勇規定女兒每逢星期五、六,晚上必須陪他睡覺,2013年6月小婷跟同學去玩,同學借小婷的手機自拍,突然接到阿勇傳給小婷的簡訊:「妹妹,對不起,愛上妳是我的錯,我很愛妳,很愛妳」,同學深感怪異,案情就此曝光。小婷把父親猥褻之事告訴母親並報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