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惠貞成立後援會 300支持者呼凍蒜

總統馬英九為爭取連任的國民黨立法委員吳育昇站台。(記者李雅雯攝)

總統馬英九為爭取連任的國民黨立法委員吳育昇站台。(記者李雅雯攝)

2015/12/07 08:00

〔記者陳韋宗、李雅雯/新北報導〕爭取連任的新北市第七選區(板橋西區)立委候選人江惠貞昨天成立埔墘後援會,雖下著毛毛細雨,但仍有三百多位支持者高呼「凍蒜」,不少里長也現身相挺;江惠貞表示,這次選舉推出很多政績文宣,就是要讓鄉親了解過去四年所做努力,「並不是選舉時才出現的民意代表」。

江惠貞這次選舉,再次對上四年前的強敵、民進黨候選人羅致政,以及以無黨籍身分參選的李婉鈺。李婉鈺預計十二月十二日於板橋溪北公園成立競選總部。

江惠貞目前在板橋市區掛出多面看板,有別於以往的「口號」式宣傳,選擇用看板呈現過去四年成績,且每面看板的內容都不同,強調多元政績。江惠貞表示,過去在埔墘地區,推動埔墘變電所遷移或地下化、埔墘國小人行道淨空、光復水門開啟、雙玉里垃圾地改造為停車場等,成績禁得起檢驗。

吳育昇競總成立 朱、馬站台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立法委員新北市第一選區國民黨候選人吳育昇林口、泰山聯合競選總部昨天相繼成立。朱立倫在林口區成立大會上大打政績牌,強調過去五年擔任新北市長為林口區帶來的建設和商機,以及吳育昇為地方的努力。

總統馬英九昨天下午到泰山區為吳育昇站台。馬英九說,熟識吳育昇多年,肯定他的問政表現,爭取國民運動中心、捷運機場線加設站點,他若連任,新北市就有福氣了。

國民黨立委江惠貞(中)爭取連任,積極舉辦後援會,強調在地政績。(記者陳韋宗攝)

國民黨立委江惠貞(中)爭取連任,積極舉辦後援會,強調在地政績。(記者陳韋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