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竹高工技藝賽 奪6金手獎

新竹高工學生參加今年全國工科技藝競賽,16名參賽選手有10人獲金手獎及優勝,其中有6人獲金手獎,表現亮眼。(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高工學生參加今年全國工科技藝競賽,16名參賽選手有10人獲金手獎及優勝,其中有6人獲金手獎,表現亮眼。(記者洪美秀攝)

2015/12/05 06:00

〔記者洪美秀/竹市報導〕新竹高工參加全國工科技藝競賽成績亮眼,派出十六名選手,有六人獲金手獎、四人獲優勝,其中還有兩名金手獎第一名學生,將獲得到德國見習機會。

六名獲金手獎的學生包括數位電子第一名彭思齊、板金第一名劉晉宇、第四名劉正揚、車床第四名王鈺淞、室內空間設計第四名陳慶雅、模具第六名張庭華。

獲優勝的四名學生分別是應用設計組向量、模具組羅羿淳、電腦輔助機械製圖謝丞智、車床林宜呈。

其中獲金手獎第一名的彭思齊、劉晉宇因表現優異,不僅可獲保送國立科大,更獲得明年三月到德國見習七到十天的機會,兩人都說,很珍惜這種機會。

新竹高工校長姚清煇說,學生獲全國金手獎及優勝很不簡單,他們用實力證明動手操作和學科測驗同樣優秀,是技職教育成功的最佳代表;獲獎學生說,雖然準備競賽很辛苦,常一個模具、車床工件或板金要花很久時間練習,且各種狀況都要反覆練習,但努力化為成果,未來希望朝工藝類精進。

獲得應用設計優勝的學生向量,設計懷舊童玩,他結合手機和玩具手槍的概念,拿著手機也能玩童玩手槍,設計創新,獲得評審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