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橫馬拉松 兩組各增500名額

「2016高雄南橫馬拉松」路線圖。(記者葛祐豪攝)

「2016高雄南橫馬拉松」路線圖。(記者葛祐豪攝)

2015/12/02 06:0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2016高雄南橫馬拉松」將於明年一月三十一日在六龜及桃源區登場,已吸引超過三千人報名,半馬、健康跑兩組均已額滿,觀光局決定各增加五百個名額,將於十二月七日截止報名。

高雄南橫馬拉松被認為是「一生必跑的壯麗旅程」,由高市觀光局與原民會舉辦,沿著台二十線與高一三三線跑步,設計了四十二.五公里老鷹全馬、二十二公里飛鼠半馬、五公里山豬健康跑等三條路線。

從十月開放報名以來,已有超過三千名愛好路跑民眾報名,半馬及健康跑原定一千人名額已額滿,主辦單位特別各增加五百個名額。

不過,有民眾認為全馬的報名費一千元太貴,觀光局解釋說, 全馬選手可免費參加選手之夜,比賽也提供獎牌、衣服及大毛巾,現場並提供獎品摸彩,並決定不提供便當,讓參賽選手體驗風味餐,相較國內其他路跑報名費用,這次的報名費合理。

高市觀光局長許傳盛說,八八風災重創南橫,台二十線與高一三三線當時道路與沿線橋樑幾乎全毀,歷經六年努力,目前到桃源勤和路段橋樑已重建修復,路況順暢安全,希望透過這項活動,宣告重回南橫的時間越來越近了!

根據公路總局預估,如果天候沒有異常的話,南橫將於一○五年底修復完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