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選舉點將錄—李志鏞》重新出發 堅持使命必達

李志鏞曾任兩屆縣議員。(李志鏞提供)

李志鏞曾任兩屆縣議員。(李志鏞提供)

2015/12/02 06:00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志鏞,復興工專畢業,曾任十六、十七屆縣議員,地方實力雄厚,也當過國民黨議會黨團書記長,對縣政議題的監督砲火猛烈,是在野政黨意見領袖,可惜本屆議員選舉鎩羽而歸,經沈澱後重新出發,李說,全力以赴,選民會選出最正確的人。

去年底議員選舉後,李以些微之差落選,國民黨認為是非戰之罪,徵詢他是否有參選立委的意願,當時剛打完選戰,李志鏞身心疲憊有些猶豫,幾經思考決定站出來,代表國民黨出戰。

李志鏞說,議員選區是三星鄉,雖然他多在三星服務,但曾任兩年議會黨團書記長,服務過全縣縣民,議員政績有目共睹,選票是靠腳跑出來的,他勤跑基層,堅持「使命必達」的服務態度,全力以赴。

李志鏞表示,民進黨在宜蘭全面執政,貪腐、炒地皮等疑慮浮現,農民為生計走上街頭,宜蘭交通壅塞問題嚴重,現任立委陳歐珀無能解決,如果他當選,上任首要解決的就是交通問題,會積極爭取東西向道路建置,並改善北宜公路、濱海公路運能,這次選舉選人不選黨,他相信選民會睜大眼睛。

李志鏞對選情相當樂觀,他說,除了到各鄉鎮辦說明會,宣傳政策,也會加重網路與媒體文宣比例,希望爭取選民認同,也很願意跟其他候選人辯論,雖然現在國民黨氣勢較弱,但他相信只要將地方耕耘做得好,聲勢打出來,絕對有勝選機會也能帶動總統選情。

(記者朱則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