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創意設計賽 亞大抱回40萬獎金

台灣國際學生創意設計大賽前天頒獎,亞洲大學九件作品獲獎,校長蔡進發(前排右四)到場肯定學生創意。(記者陳建志翻攝)

台灣國際學生創意設計大賽前天頒獎,亞洲大學九件作品獲獎,校長蔡進發(前排右四)到場肯定學生創意。(記者陳建志翻攝)

2015/12/02 08:00

〔記者陳建志/霧峰報導〕教育部青年署主辦的「台灣國際學生創意設計大賽」今年吸引近八千件作品參賽,亞洲大學共有九件作品獲獎,共拿到四十萬元獎金。其中,張雨潔、黃昱潔分別獲得「國際設計組織」特別獎,獲頒十萬元獎金,周沛均的「時尚台灣」作品,也拿下看見台灣基金會文化創意金獎,獎金十萬元,表現相當優異。

46國及地區學生參賽

亞洲大學講座教授林磐聳說,今年台灣國際學生創意設計大賽,吸引四十六個國家及地區,七百九十個校院系所學生,將近八千件作品參賽,競爭可說相當激烈,希望全球大學青年創意移動學習,並讓外國師生看見台灣創意,前天教育部長吳思華特別出席頒獎。

亞大創意設計學院院長王兆華指出,今年大會設有十組「國際設計組織」特別獎,亞大視傳系張雨潔同學的「你看得到他們嗎?」作品,在游明龍老師指導下獲得墨西哥國際海報雙年展協會特別獎;數位傳達設計系黃昱潔同學的「擁抱恐懼」作品,在陳怡潔老師指導下也獲得捷克布魯諾海報雙年展協會特別獎,兩人各獲十萬元獎金,相當難得。

另外,財團法人「看見台灣基金會」提供的文化創意獎,視傳系周沛均以「時尚台灣」作品勇奪金獎,獲得十萬元獎金外,視傳系陳彥同學的「台灣印象—辦桌」、視傳系陳湘雲同學的「台灣印象」兩件作品,也分獲銅獎,各獲頒三萬元獎金;視傳系戴如伶同學的「辦桌台灣」,也獲選佳作,獎金一萬元,表現相當精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