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孩頭破血流 父PO照挨罵才覺扯

2015/12/01 08:00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市一名30多歲男子,前夜11點多在臉書動態發表一張小孩頭破血流的照片,文字註明「誰來救我」;過沒多久,又po出這名小孩罰站的照片,聲稱︰「是你逼我的,也給你打電話找人求救了,沒有人要理你,那你自己要檢討了,我不會帶你去看醫生,自己想辦法!」

父砸物 兒子閃躲跌倒受傷

男子臉書被網友翻攝後上傳「爆料公社」,引起一陣撻伐,有認識的網友說,是小朋友不寫功課才被打,但男子出手也太狠;不過,當晚該名男子自己帶小孩上醫求診,醫生詢問受傷原因,男子坦承是他造成的,醫院緊急通報縣府社會處,事情才被公家單位知道。

社會處社工調查後發現,男子並未直接打小孩,是因情緒失控丟東西到牆壁,小孩為了閃躲而跌倒、撞到桌角;男子坦承情緒失控,因小孩每天不寫作業,老師天天打電話給他,他這陣子經濟壓力大,昨晚回家又見小孩沒寫功課才失控。

社工調查,父子間依附關係強,小孩也很愛爸爸,事後還與男子說笑。

網友罵 社工介入協助輔導

不過,這名男子在小孩受傷時還上傳臉書,實在有點扯,他自己也覺得很不應該,社會處決定介入進行家庭處遇、給予協助,男子要上情緒管理課程,小朋友的課業也會協助輔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