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公益舞展 募款助6社福團體

國際扶輪社結合文華高中舞蹈社做公益演出。

國際扶輪社結合文華高中舞蹈社做公益演出。

2015/12/01 06:00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台中張老師與國際扶輪三四六○地區合作,十二月二日將在台中中山堂,結合文華高中舞蹈班推出「文華翩舞.扶輪愛」公益舞展演出,將募款協助六個社福團體。

促成這次公益展演的推手─文華高中校長薛光豐,他是台中東北扶輪社社長,也是台中張老師輔導委員,這次連結教育、社團與公益推出愛心活動,獲國際扶輪三四六○地區各扶輪社共襄盛舉支持。

公益演出訂十二月二日晚間七點半在中山堂推出,演出的愛心捐款款項將全數捐贈台中張老師、台灣身心障礙藝術發展協會、台中市自閉症教育協進會、向上社會福利基金會、台中市聲暉綜合知能發展中心及愛盲基金會六個社福機構,盼傳承社會的愛心,在各個角落點亮幸福。

台中張老師主任委員張麗莉指出,台中張老師已規劃「讓愛傳承、點亮幸福」二○一六延續計畫,明年度將舉辦六十場次的校園巡迴講座,推動校園預防性心理健康,更將邀請國際扶輪三四六○地區各扶輪社成員,一同走入校園與青年學子互動,分享經驗,鼓勵青年學子以正面的態度去面對與解決生命的困境。

此外,也會提升及維護「張老師」一九八○輔導專線的服務品質、專業度及能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