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醫師愛國標舞 砸2千萬不手軟

中醫師成立東嵐國標社,最近進駐台東大學產學創新園區,做為培育國際標準舞人才的後山基地。(記者黃明堂攝)

中醫師成立東嵐國標社,最近進駐台東大學產學創新園區,做為培育國際標準舞人才的後山基地。(記者黃明堂攝)

2015/11/30 06:0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的老中醫師林聰明白天看診,晚上教國標舞,成立東嵐國標社,最近進駐台東大學產學創新園區,做為培育國際標準舞人才的後山基地。

林聰明是一心堂診所中醫師,所賺的錢,大多投入國標舞的學習及教學,陸續花掉兩千多萬元,還曾經遠赴日本、英國、德國拜師,曾在國際拉丁舞賽排名第七。

林聰明在二○○八年受邀在台東大學成立國標社,義務指導大學生,更廣開大門,讓國中小學生一起學習,連家長也一起跳,在他的國標大家庭裡,學員之間也互相學習指導,就算是大學生也可能是初學者,小學生反而技高一籌,所以會出現小學生指導大哥哥大姐姐的有趣現象。

前年因東大遷校到知本校區,路途對市區學員太遠,所以教室遷到卑南國小,並改名成立東嵐國標社,今年又因東大台東校區轉型為產業創新園區,國標教室又遷回東大台東校區,前天正式開幕,學員又有了寬敞的練習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