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從八德躲到中壢》通緝犯吃米干 遇八德休假警落網

2015/11/30 08:00

〔記者林近/桃園報導〕桃園市八德警分局廣興派出所的廖姓警員昨天休假在中壢區吃米干時,巧遇八德轄內的彭姓通緝犯,廖姓警員不動聲色請求支援,彭男絲毫沒察覺已經被盯上,慢條斯理吃完米干正離去之際,2名支援警員趕到,與廖聯手將彭逮捕,彭男落網後難以置信已經逃到中壢還會被抓,懷疑自己身上被裝了衛星定位系統。

懷疑警裝定位系統

警方說,49歲的彭男落網後面露不可置信的表情,直說已經從八德躲到中壢了,怎麼還逃不過八德的警察,頻頻詢問員警:「你們怎麼知道我在這?」「你們是不是在我身上裝了衛星定位系統?」員警雖忍不住莞爾,但也沒告訴他為什麼。

警方:嫌犯是常客

警方表示,其實是因彭男有多次竊盜與毒品前科,先前已經被廣興派出所抓過3次,是派出所的「常客」,員警們都認得他的面孔,而彭男被通緝後,就認為若持續在八德地區活動,一定會被抓,因此躲到中壢區暫住避風頭,但他千算萬算,就是沒算到在中壢一樣會被認出來。

警方說,廖姓警員雖然休假,警覺性仍高,一看到彭男就立即回報派出所,與前來支援的同事輕鬆將他逮捕。躲到中壢暫住的彭男,沒料到只是外出吃個米干就被認了出來,直呼倒楣,訊後被警方解送桃園地檢署歸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