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國民運動中心動土 106年完工

桃園國民運動中心動土,106年完工。(記者邱奕統攝)

桃園國民運動中心動土,106年完工。(記者邱奕統攝)

2015/11/30 06:00

〔記者邱奕統/桃園報導〕由體育署補助二億元興建的桃園國民運動中心昨天動土,市長鄭文燦表示,運動中心總工程費約四億四千萬元,預計一○六年七月完工,服務範圍可涵蓋桃園、蘆竹、龜山與八德等地,更將成為桃園新地標。

桃園運動中心位於桃園區三民路、中山東路口,為地上五層、地下二層建築,建築面積共一八二二平方公尺,將設置室內溫水游泳池、體適能中心、籃球場、韻律教室、羽球場、桌球室等六大核心設施,另有室內熱身跑道、飛輪教室、半戶外攀岩場等。

鄭文燦表示,桃園區有四十三萬人口,運動中心完工後除可服務桃園區,蘆竹、龜山與八德區的民眾也能受惠,且市府為了滿足民眾運動需求,「南平公園運動中心」已於十一月二日動工,預計一○六年六月完工,也將持續發包興建中壢、平鎮、蘆竹與八德等地的運動中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