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國黨張耀元 千餘支持者相挺

張耀元跪地接受父親為他披掛競選彩帶。(圖張耀元競選總部提供)

張耀元跪地接受父親為他披掛競選彩帶。(圖張耀元競選總部提供)

2015/11/30 06:00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張耀元醫師、中藥丸(台語)凍蒜!」民國黨彰化縣立委候選人張耀元昨在彰化市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現場湧入一千多名支持者到場相挺,張耀元懇請鄉親支持醫師從政,讓救人的醫師變成改革國會的最大力量。

造勢活動活潑清新,可愛卡通人偶穿梭會場吸睛,超偶第三屆前十強的彰基急診室護理師杜寶珍,優美的歌聲,炒熱會場氣氛,跳脫傳統選舉場合的刻板印象。民國黨政策會首席顧問的國立交通大學前副校長許千樹、教育人士培元高中前校長李福源等人皆站台相挺,張耀元母校中山醫學大學二十多位學弟妹組成中山醫後援會,以行動表態支持。

張耀元的父親為兒子披上彩帶,他雙膝跪地感謝父親支持其為理想而戰,父子親情的交融讓人動容。張耀元說,當了五年急診科醫師,看盡人生百態,本著一顆急診行醫救人的心,踏入政壇,希望有機會進入立法院,從體制面、立法面改革國會,為國會注入一股清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