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競總成立 藍大咖趕場 綠蘇嘉全站台

蘇嘉全(中)為民進黨的立委參選人洪宗熠(右)站台輔選。(記者顏宏駿攝)

蘇嘉全(中)為民進黨的立委參選人洪宗熠(右)站台輔選。(記者顏宏駿攝)

2015/11/30 06:00

〔記者顏宏駿、張聰秋/彰化報導〕選戰倒數四十七天,國民黨提名的立委候選人鄭汝芬、張錦昆昨天都成立競選總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為鄭汝芬站台輔選,而王惠美、張錦昆、林滄敏等人也前來合體造勢;至於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則連趕兩場,為王惠美、張錦昆加油打氣,立法院長王金平更是四席全包,閃電輔選,卯足全勁。

國民黨四立委候選人合體

昨天上午張錦昆成立競選總部,王金平為張錦昆披掛彩帶,王如玄送上好彩頭。晚間由鄭汝芬成立總部,她展現了驚人的動員氣勢,現場逾萬名支持者,搖旗吶喊,凍蒜聲不絕於耳,朱立倫到場時興奮的說:「讓民進黨看看這個場面,不是躺著就能當選!」

朱立倫說,這七年半來,有許多人對政府不滿,但只有國民黨讓兩岸和平可以維持,而民進黨逢中必反,只會拚政治,不會拚經濟,希望選民用珍貴的選票,讓國民黨繼續執政。

而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則為王惠美、張錦昆站台,她指出,在勞委會主委任內推動的勞工政策,包括推動勞保年金制度、調整時薪和月薪、推動勞工基金等,國民黨做一堆,只是「不會宣傳」,希望選民睜大眼睛,選會做事的國民黨。

立法院長王金平在輔選時大力推銷國民黨的兩岸政策,他說,美國大力推動TPP,未來能不能加入?兩岸關係好不好很重要,只有中國允許,台灣才可能加入,而國民黨發展穩健的兩岸關係,一定要支持穩健領導的朱立倫,並且讓國民黨立委過半。

民進黨洪宗熠後援會成立

民進黨的立委參選人洪宗熠昨天成立埔心、大城後援會,全國競選總部總幹事蘇嘉全前來加油打氣,蘇嘉全說,過去國民黨就是只圖利與其關係深厚的族群及團體,忽略了多數人民的需求。民進黨進入國會後便透過修正法案,才使得分配正義逐漸落實,農民年金的設立就是典型案例,讓民進黨立委過半,一起落實分配正義。

朱立倫(右二)利用鄭汝芬(右三)成立競選總部的機會,為彰化縣四位立委候選人拉抬聲勢。(記者顏宏駿攝)

朱立倫(右二)利用鄭汝芬(右三)成立競選總部的機會,為彰化縣四位立委候選人拉抬聲勢。(記者顏宏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