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集集綠色隧道音樂祭 樂聲中揭序幕

集集綠色隧道景觀優美,小火車穿梭也成為該景點一大特色,將舉辦為期一個月的「集集綠色隧道音樂祭活動」。(記者謝介裕攝)

集集綠色隧道景觀優美,小火車穿梭也成為該景點一大特色,將舉辦為期一個月的「集集綠色隧道音樂祭活動」。(記者謝介裕攝)

2015/11/30 06:00

十二月底中部樂團大會師

〔記者謝介裕/集集報導〕為期一個月的「集集綠色隧道音樂祭活動」,昨日在悠揚樂聲中揭開序幕,會場另一隅還有吉他、大小提琴等手工樂器展,讓民眾沈浸在音樂世界裡,活動期間的十二月二十六、二十七兩天,還安排中部樂團大會師活動,希望結合音樂元素,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集集風光。

行銷觀光、產業,集集公所再發揮創意,繼「衝小鎮」滑水道活動後,此次以音樂為主題,推出「集集綠色隧道音樂祭活動」,昨日由提琴製作師傅黃聖彥及他的得意門生曾彥學帶領「violin work樂團」演出,從小提琴、直笛到大提琴等單一或多種樂器合奏,曲風時而華麗、時而柔美,讓與會人員享受到一場難得的音樂饗宴。

集集鎮長陳紀衡指出,綠色隧道是地方重要的觀光指標,沿途能欣賞整列綠意盎然的老樟樹,路旁還不時有集集支線火車緩緩經過,蟲鳴鳥叫聲加上火車鐵軌聲,成為綠色隧道的特色。

活動為期一個月 分靜態與動態

公所為挽回集集近年逐漸下滑的觀光人潮,決定結合鎮內傳統手工吉他製作工作室,推出為期一個月的音樂祭活動,活動分靜態與動態,其中「靜態手工樂器展」在集集地方文化館展覽室展出,透過樂器展示,讓民眾了解手工吉他、提琴的製作過程。

動態音樂會部分,十二月二十六日在集集火車站前廣場,將有小提琴、吉他等樂團演出;十二月二十七日配合鄉村音樂馬拉松活動,也在不影響馬拉松賽事前提下,在綠色隧道設置十處戶外音樂表演據點,歡迎遊客來集集邊賞景、邊跑步、邊聽音樂,讓遊客感受集集觀光小鎮的熱情與活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