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市柯建銘獲教育界挺 鄭正鈐訪市場拜票

國民黨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鄭正鈐(前右),昨天前往市場拜票,與攤商握手,爭取支持。(記者傅潮標攝)

國民黨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鄭正鈐(前右),昨天前往市場拜票,與攤商握手,爭取支持。(記者傅潮標攝)

2015/11/29 08:00

〔記者王駿杰、傅潮標、蔡孟尚/新竹報導〕昨天是立委選舉候選人登記截止後第一個週末,新竹市綠、藍陣營戰將搶攻票源。民進黨候選人柯建銘成立教育界後援會;國民黨候選人鄭正鈐則到市場向攤商、買菜民眾拜票,爭取支持。

柯建銘昨天獲得上百位新竹國、高中校長、老師、家長會長及大學教授等教育界人士支持,新竹市長林智堅、議長謝文進及擔任柯建銘新竹後援會榮譽總會長的台北市長柯文哲父親柯承發都到場力挺。

柯建銘說,新竹市的教育經費每年高達五十九億元,已超過市府預算的卅%,需要中央更多預算的挹注,他若能順利當選,將與市長林智堅、議長謝文進,進行中央到地方的垂直整合,有效替新竹市規劃、爭取預算。

新竹市議員劉聲正昨天下午出席台灣團結聯盟在新竹市香山區順天宮舉行的「反併吞,顧台灣」宣講會時表示,台聯在新竹市未推出人選角逐立委,他呼籲選民,總統選蔡英文、立委選柯建銘,政黨票則投給台聯。

鄭正鈐昨天則在台灣省主席林政則夫人曾妙美、前新竹市長許明財夫人蔡靜鶯及愛阮台灣姐妹助選團陪同下,前往中央市場拜票,象徵「鈐」進中央,並到公園與老人家人們握手問好,爭取支持。

鄭正鈐強調,「改革國會」是他參選立委的主要目的,呼籲市民用選票改變立法院的生態,讓立法院回歸專業議事運作,協商過程更公開、透明。

竹縣林為洲 也到市場爭取支持

國民黨新竹縣立委候選人林為洲,昨天一早也在愛阮台灣姐妹助選團陪同下,到竹東鎮中央市場拜票,逐一和攤商及買菜的婆婆媽媽們握手,爭取支持。

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候選人柯建銘(左)昨成立教育界後援會,柯文哲的父親柯承發力挺。(記者王駿杰攝)

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候選人柯建銘(左)昨成立教育界後援會,柯文哲的父親柯承發力挺。(記者王駿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