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里農會95歲 捐復康巴士

2015/11/29 06:00

〔記者陳建志/大里報導〕大里區農會昨舉辦九十五週年慶,秉持回饋社會的精神,捐贈兩輛復康巴士給社會局,希望服務更多身心障礙民眾。

副總統吳敦義和市長林佳龍等人都出席祝賀,吳敦義稱讚大里農會在全國農會中表現突出,林佳龍則準備兩千束百合花送給大家。

大里區農會在民國九年創立信用組合,經多次改組,民國三十八年定名為大里鄉農會,八十二年改制為大里市農會,縣市合併後改制為大里區農會;多年來,除了健全農會營運,對外也組織農民,並指導農民進行生產技術改進,提升農民獲益,至今約有會員兩萬六千多人。

昨舉行九十五週年慶暨米食文化節,除安排園遊會,並秉持過去回饋社會的精神,捐贈給社會局兩輛總價兩百多萬元的復康巴士,由市長林佳龍代表接受,希望能優先服務大里身心障礙鄉親。

吳敦義、林佳龍、立委何欣純和市議員林碧秀、蘇柏興、賴義鍠以及多個農會的理事長、總幹事等人都到場祝賀。

吳敦義致詞時,稱讚大里農會在前總幹事林金泗等人努力下奠定基礎,接棒人員持續發揚,目前在全國各農會中表現相當優異;林佳龍除祝賀農會業務蒸蒸日上,也帶來兩千束百合花送給到場的民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