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私密處長痘痘? 醫師︰皮脂腺囊腫

李伯寧醫師利用雷射為患者私密處除疤磨平,恢復自然原樣。(記者方志賢攝)

李伯寧醫師利用雷射為患者私密處除疤磨平,恢復自然原樣。(記者方志賢攝)

2015/11/28 06:00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臉上長痘痘不奇怪,私密處長痘痘可能會嚇一跳,一名五十歲婦人會陰部長了四、五十顆肉色痘痘,困擾她多年,雖然不痛不癢,但有礙美觀,求助婦產科醫師診斷為多發性皮脂腺囊腫,醫師用刀片把一顆顆痘痘挑除,避免復發再用雷射除疤磨平,恢復自然原樣。

婦產科醫師李伯寧表示,多發性皮脂腺囊腫主要長在前胸、腹部及手臂內側,但大腿、背上、陰囊及會陰部也會產生,皮脂腺囊腫與青春痘不同,病灶處沒有開口或毛囊阻塞,用力擠壓會擠出黃色油狀液體。

患者私密處長痘痘,難以啟齒,遲遲不願到醫院就診,後來鼓起勇氣到一般婦產科求診,醫師診斷為多發性皮脂腺囊腫,給予抗生素軟膏塗抹後,因效果有限,轉而求助專攻女性私密處的婦產科醫師李伯寧。

李伯寧說, 患者私密處長了四、五十顆肉色痘痘,每顆約○.二~○.四公分大小,痘痘佈滿會陰部,利用手術刀片把痘痘一顆顆挑掉,花了四、五十分鐘才全部切除,為避免復發,再利用雷射將坑坑洞洞的疤痕磨平,恢復原來外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