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顏寬恒、陳世凱 CF大戰

2015/11/28 08:00

〔記者歐素美、何宗翰/台中報導〕立委選舉登記最後一天,飄散濃濃火藥味!第二選區(沙鹿、大肚、烏日、龍井、霧峰、大里區東湖、西湖里)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顏寬恒公布第三波競選CF「勇敢拼下去—拼圖篇」,影射對手是落跑議員;民進黨候選人陳世凱則公布「最後一哩路」競選CF,指顏是「國民黨的橡皮圖章」,兩人隔空交火。

顏影射對手是落跑議員

顏寬恒「勇敢拼下去—拼圖篇」影片,描述一名小朋友在用心拼圖,一名綠衣男童見狀卻丟下跳繩搶拼圖,甚至丟下拼圖不顧離開,最後由顏寬恒幫小朋友完成「幸福家園」拼圖,內容影射對手陳世凱議員落跑選立委。

顏寬恒表示,投機的民意代表為了自身政治利益,把選議員當做跳板,不到一年又要選立委,辜負鄉親期待,投機心態及將攸關民生發展的重要議員職務當成作秀的兒戲,十分不可取。

陳指顏是國民黨橡皮圖章

面對顏寬恒的砲火,陳世凱也公布「最後一哩路」競選CF,回應指出,自從國民黨重回執政後,國內百廢待舉,人民亟需有能力的人來帶領國家,國民黨卻推出完全無誠信可言的總統候選人及一個沒有自己想法、不顧民意,只當橡皮圖章的立委候選人。

陳世凱競選總部指出,新國家、新國會需要具有問政能力,能為人民發聲及監督政府的新立委,呼籲鄉親陪蔡英文與陳世凱一起走完這最艱辛的最後一哩路,不要讓二○一二年總統敗選及二○一三年立委補選時只輸一一三八票的憾事再發生。

顏寬恒競選總部對此指出,CF中看不到陳世凱有任何成績或服務,只看到空泛的口號,希望陳世凱腳踏實地,把市議員的角色做滿、做好,不要腳踏兩條船,做「落跑議員」,辜負選民付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