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寵物店經理常開黃腔 判賠員工

2015/11/28 08:00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一家大型寵物公司林姓經理經常對男女員工開黃腔,甚至還公然問楊姓女員工男友入珠後「炒起飯來感覺有什麼不一樣?」讓楊女崩潰看精神科,並提告求償,新竹地院判林男應賠償3萬元。

楊女指控,林姓經理經常以言語配合肢體動作,公開向員工傳遞性暗示、戲謔性器官、探詢員工性生活,她對此性騷擾行為,懼於主管權勢隱忍已久,身心俱疲,求償36萬元。

林男辯稱對話內容是與另名員工有關,不是在說楊女,且對話簡短,一般人頂多心情感受略微不舒服,應不會有精神傷害。

法官當庭勘驗楊女側錄的光碟,發現林男在休息室用餐場所口出「尻槍」、「尻槍還是拿東西捅自己」、「有沒有跟女T玩過」、「吃你雞雞吧」。

前員工出庭作證說,林男常會開黃腔,例如他照顧寵物貂,林男會問他顧的貂怎麼樣,「有沒有我的大?」訂便當時問要吃什麼,林男回說「吃雞吧」,有時候回說「吃雞巴」。

員工作證,楊女常會制止林男不要再開黃腔,但後來楊女的下場是一個人將7到15公斤的飼料搬上搬下。

構成性騷擾賠3萬元

法官認為,林男言詞內容確屬無禮,足使人感到被冒犯,開黃腔及與同事間討論性行為細節的對話,已使在場員工產生不安、反感,影響工作,構成性騷擾。

楊女已與公司合意終止勞動契約,林男也被記大過處分,法官最後判決林男應賠償3萬元;而資方在性騷擾事件申訴程序中,並無不當差別待遇,楊女請求公司賠償6個月薪資損失被駁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