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緝犯玩槍自轟 手指骨折不敢就醫

石膏粉製數字偽造車牌。(記者王駿杰翻攝)

石膏粉製數字偽造車牌。(記者王駿杰翻攝)

2015/11/28 08:00

〔記者王駿杰/新竹報導〕玩槍自轟!1名許姓槍砲通緝犯今年9月間在車上把玩改造手槍,不慎誤扣扳機自轟左手食指,造成粉碎性骨折,他擔心吃牢飯不敢就醫,自行買藥以小木板簡易包紮。新竹市警方掌握情資,前天到許男住處搜索,起獲改造手槍、毒品、偽造車牌等物。

石膏粉製數字 偽造車牌

警方調查,36歲許男有殺人、竊盜前科,因槍砲案應執行有期徒刑5年餘,新竹地檢署10月發布通緝;許男為躲避警方查緝,逃亡期間先在新竹縣、市一帶竊取多面汽車車牌,再黏上以塑鋼土、石膏粉自製的英文字母、阿拉伯數字,偽造車牌,以便隨時更換懸掛。

警方調查,許男偽造車牌技術精良,無論字體大小、色澤看起來都與真實車牌無異,遠看幾可亂真。

許男並上網習得知識,私下購買零件改槍,警方查出,去年5月在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北路和新埔鎮文山路口發生的槍擊案,主嫌使用的槍枝就是許男所改造。

新竹市警第一分局偵查隊掌握情資,前天到許男住處搜索,起獲改造手槍1把、子彈6顆與少量海洛因、安非他命及偽造車牌14面,訊後依槍砲、毒品、竊盜、偽造文書等罪嫌將他逮捕歸案,並將追查槍枝來源。

許姓通緝犯玩槍不慎誤擊扳機自轟左手食指,造成粉碎性骨折,他不敢就醫,自行簡易包紮。(記者王駿杰翻攝)

許姓通緝犯玩槍不慎誤擊扳機自轟左手食指,造成粉碎性骨折,他不敢就醫,自行簡易包紮。(記者王駿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