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里熱心補路阿伯 公所雇員啦

市府昨澄清,這位阿伯其實是大里公所補路的臨時雇員,未來將要求執勤時穿上反光背心、制服。(記者陳建志翻攝)

市府昨澄清,這位阿伯其實是大里公所補路的臨時雇員,未來將要求執勤時穿上反光背心、制服。(記者陳建志翻攝)

2015/11/28 06:00

〔記者陳建志/大里報導〕最近網路瘋傳台中一位熱心阿伯,大熱天拿著瀝青在大里區補路,民眾除感謝阿伯熱心,更質疑市府失職,才會讓民眾自己補路,不過經市府查證,證實是烏龍一場,這位阿伯其實是大里區公所負責補路的林姓臨時雇員,當天接到民眾反映,立刻趕到現場補路,忘了穿反光背心,市府表示未來會要求各公所加強訓練,執勤時穿上反光背心和公所制服。

近日有民眾上傳一段影片到臉書社團,內容是一位阿伯大熱天在大里區東榮路補路的畫面,網友看到紛紛喊讚,稱讚「超有愛心的阿伯,神明會保佑身體健康、長命百歲」,不過也批評「政府單位看見沒有,繳稅給你們,有事還要自己來,你們錢收得安心嗎?」質疑市府失職才會讓民眾自己補路。

不過,整起事件原來是烏龍一場,市府昨天澄清,經調查後,確認民眾所稱的「熱心阿伯」,其實是大里區公所負責補路、巡察的林姓臨時雇員,當天市府接獲民眾反映電話,通報區公所派人補路,林姓雇員接獲任務立刻到場補路,因沒有穿公所制服和反光背心才會造成民眾誤解,將對此進行檢討改進。

大里區長周崇琦表示,因這只是小坑洞,才會由林男一人帶著瀝青冷料進行緊急填補,並以圓鍬、鐵鎚夯實,未來除會要求執勤時穿上反光背心、制服,出勤時也會改成二人一組,並攜帶夯實機將瀝青夯實,雖過程有改進空間,但肯定林姓員工積極的態度。

市府建設局也提醒,民眾若發現路面損壞,可打1999市民專線或利用手機下載「臺中好好行」APP通報,建設局會在八小時內派工評估修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