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和美交流道聯絡道 二期工程牛步

福高和美交流道聯絡道二期工程一再拖延,縣議員賴清美強調人民已經等太久了。(記者劉曉欣攝)

福高和美交流道聯絡道二期工程一再拖延,縣議員賴清美強調人民已經等太久了。(記者劉曉欣攝)

2015/11/28 06:00

〔記者劉曉欣/和美報導〕福高和美交流道聯絡道第二期工程,原訂今年八月完工,如今工地風沙滾滾,完工遙遙無期;縣議員賴清美批評,工地小缺失不少,尤其是完工日一再跳票,大家家已快要忍無可忍!

縣府工務處長林漢斌表示,福高和美交流道聯絡道二期工程,去年二月開工,全長二﹒八公里,受到月眉橋自來水管線遷移,以及電信單位電線地下化的影響,工程完工日期確有延宕,已要求包商趕工,希望能在今年底完工,明年春節前通車。

賴清美指出,和美交流道聯絡道一期工程是從交流道到彰新路,而二期工程是從彰新路到和港路,二期工程是和美人期盼許久的工程,對於市區居民來說,才能真正便利使用和美交流道,未來大型車輛也不必再進入市區。

不過,完工成期一再拖延,不少農民痛罵沒有留下田便道,也缺少灌排的排水孔,近來中部空氣品質差,工地讓鄰近空氣更差,路況也差;而聯絡道二期工程附近的原有道路並不寬敞,也有民眾憂心聯絡道完工,將對鄰近舊有道路造成衝擊。

林漢斌強調,和美交流道聯絡道二期工程銜接部分道路,確實部分路段有瓶頸點,因為可能受限於用地取得,仍需研商解決之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