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金一銀一銅 文昌童羽球賽爭光

文昌國小羽球隊在全國國小盃羽球賽中獲得2金1銀1銅,表現亮眼。(記者黃淑莉攝)

文昌國小羽球隊在全國國小盃羽球賽中獲得2金1銀1銅,表現亮眼。(記者黃淑莉攝)

2015/11/28 06:00

〔記者黃淑莉/西螺報導〕本屆全國國小盃羽球錦標賽,西螺文昌國小羽球隊小女將表現亮眼,獲二金一銀一銅,四年級、二年級的廖子綾、廖芮萁姊妹跨齡參加六年級團體組,年紀雖小但在球場上表現不凡。

國小盃羽球錦標賽十九日至廿六日在西螺東南國中舉行,共有來自全國一百多隊、九百多位選手參加,文昌國小奪得六女組雙打冠軍、五女組單打冠軍、六女組團體亞軍、五女組單打季軍及四男組團體第五名。

六女組團體成員有林珈因、林芳庭、詹又蓁、林珈欣、陳彩境、廖子綾、廖芮萁,教練廖國華表示,廖子綾是四年級、廖芮萁是二年級,第一次參加全國賽,對手身高都比她們高好多,初生不犢不畏虎,兩姊妹上場毫不怯場,表現可圈可點。

廖國華指出,子綾、芮萁的爸爸是前羽球國手廖俊義,兩姊妹小時候就展露羽球天賦,球場上常有驚人表現,練習也從不喊累。

文昌國小校長梁博雍表示,比賽規定單打、雙打選手只能擇一報名,五女組詹又蓁、林珈欣都報單打,四強賽時兩人自相殘殺,又蓁進入冠軍戰,珈欣只能爭三、四名,雖輕鬆拿下第三名,但與第二名擦身而過。

六女組雙打林珈因、林芳庭自三年級即一起搭檔,默契很好,每次參賽都有很好成績,以兩人表現,明年有機會取得十三歲組國際分齡賽資格,未來發展可期。

梁博雍說,羽球隊選手幾乎沒有假日,每天早上練一小時、下午練二小時,寒暑假也每天持續練習,選手但在球場優異表現都是平時苦練一點一滴累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