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平洋觀光節 蕭敬騰陪跨年倒數

2015/11/27 08:00

〔記者游太郎/花蓮報導〕花蓮縣政府十二月卅一日起連續三天,在花蓮市六期重劃區舉辦「太平洋觀光節」跨年暨元旦晚會,邀請超過廿組來自全亞洲的華人歌手,讓花蓮市變身為太平洋左岸搖滾音樂城,跨年夜特別邀請蕭敬騰和遊客一起倒數,迎接全新的二○一六年元旦。

「觀光產業除了做好平常的交通規劃,更要有大型的品牌活動來吸引人」,縣長傅崐萁說,他就任以來,大力推動花蓮成為流行文化之都,也希望成為大型觀光活動之都,讓世界看見花蓮。

元旦連續假期,十二月卅一日開始連三天晚上六點起,先由花蓮在地藝人暖場表演,緊接著天王天后輪番登台獻唱,搭配台北小巨蛋規格的絢麗舞台,跨年夜更由花蓮子弟蕭敬騰壓軸演出,並和大家一起倒數,共同迎接新年。

縣府觀光處代理處長彭偉族說,跨年夜卡司還有小宇、謝博安、李唯楓、孫盛希、吳汶芳、男子漢、林威良、陶嫚曼等,九組藝人接力唱跳舞動;元旦由畢書盡、八三夭、GENTLEMAN、朱俐靜、李玉璽、陳彥允輪番上陣;一月二日則有MP魔幻力量、SPEXIAL、家家、AND、王詩安、蔣卓嘉等藝人登場演唱。

緊鄰會場的東大門夜市也提供原住民風味小吃及各式各樣美食攤位,讓遊客欣賞精彩的表演之餘,還能大啖美食及道地花蓮特產。活動詳情可上花蓮觀光資訊網:http://tour-hualien.hl.gov.tw/Portal查詢,無法親臨會場,每晚七點起可透過MTV台或Youtube的SET Live三立電視直播頻道觀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