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俊俋登記拚連任 打出教育牌

民進黨嘉義市立委參選人李俊俋(前排左三)昨上午登記參選,前行政院長張俊雄(前排左四)等人陪同。(記者王善嬿攝)

民進黨嘉義市立委參選人李俊俋(前排左三)昨上午登記參選,前行政院長張俊雄(前排左四)等人陪同。(記者王善嬿攝)

2015/11/27 06:00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民進黨嘉義市立委參選人李俊俋昨天上午由前行政院長張俊雄,父親、台大法律系榮譽教授李鴻禧等人陪同,到市選委會登記拚連任,他並提出改革國會、監督與中國簽署協議、改革經濟跟教育制度等三項政見,爭取選民支持。

「首席立委,凍蒜!」李俊俋搭乘吉普車,由胖卡車、重型機車隊前導到選委會登記角逐第九屆立委,百名支持者舉牌聲援,除張俊雄、李鴻禧,五名民進黨籍市議員、無黨籍議員張榮藏及洪有仁均現身相挺。

張俊雄致詞,稱讚李俊俋在立法院表現第一名,指台灣經世上最長的戒嚴、專制時代,後來能解嚴、國會改選,都是人民打拚努力而來,李登記前偕他先到嘉義地檢署拜會檢察長羅榮乾,是因台灣還有買票選風,期待這次選舉,全民都不買票,成為世界選舉的模範。

李俊俋說,當選後會落實三大問政主軸,包括讓民進黨席次過半、推動國會改革,再來因台灣與中國經濟被綁在一起,兩岸市場衝擊台灣經濟,他會持續監督陸委會與中方的協議,而如十二年國教、技職教育,都讓家長、學生很辛苦,應適度調整制度;他對選情審慎樂觀,會秉持實做苦做精神,戰到明年元月十六日投票日為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